本報訊(記者劉立春)30多年的老同學聚會,正唱著歌,突然一股辛關鍵字廣告辣味兒撲來,大家頓時眼淚直流。昨日,警方證實,有人向KTV包間噴了辣椒水,已核實到這名男子身份。
  11月22日,劉先生和老同學聚會,“30多年沒見了,晚飯後,當晚10點多相約到城北一家關鍵字排名KTV唱歌。”劉先生說,正在唱歌期間,突然有人感到有一股辛辣味氣體撲來。
  劉先生的同學吳先生說,當時他正在唱歌,看到好幾個人都向外跑辦公室出租,還沒明白是咋回事。劉先生第一個跑出了包間,“像催淚瓦斯似的,有一種辛辣刺激的東西直接吸到嗓子里,眼淚直流。”
  彭女士說,當時她突然感覺“喉二胎嚨癢,眼淚刷刷地流,後來大家趕緊去清洗併到醫院檢查”。
  事後,劉先生將此事反映給KTV工作人員。通過調取監控發現,11月22日晚11時45分許,有幾個人唱完長灘島歌從走廊向外走,一名穿黑衣服男子手裡拿了一個噴的東西,向劉先生所在的包間噴了一下,頓時出現白色霧狀氣體。
  接警後,公安經開分局鳳城路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調查。昨日下午,記者獲悉,民警通過詢問唱歌者情況及醫院診斷初步確認,當晚向劉先生所在包間內噴射的為辣椒水,目前,警方已核查出噴辣椒水男子的身份,並全力抓捕。  (原標題:老同學聚會 KTV飄來“催淚瓦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