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車莉 通訊員向官秀)昨日,武漢基督教青年會、武漢基督教女青年會會員代表會議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
  凃漢橋當選為武漢基督教青年會理事長,郭永潔當選為武漢基督教女青年會理事長。基督教青年會和基督教女青年會是兩個帶有基督教性質的社會服務團體和國際性組織。武漢基督教青年會和武漢基督教女青年會的活動分別始於1911年和1924年。近年來,兩個團體堅持“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開展了大量的教育培訓、體育衛生、文化娛樂、社區服務、公益慈善等活動。武漢基督教青年會開展的留守兒童服務項目得到德國青年會的資助,同時積極開展對外交流,為武漢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張學忙出席會議並講話。  (原標題:武漢基督教青年會、武漢基督教女青年會產生新一屆領導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