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秦公軒 記者 曹盧傑)昨天凌晨3點45分許,南京的哥胡師傅見沒什麼生意,便駕車到秦虹小區一帶轉轉,途經節制閘大橋時發現,一名上了歲數的老太太流著眼淚,拄著拐杖在橋上逆向行走著。胡師傅猜測老太太遇上難事了,立即減慢車速觀察老太太的一舉一動。就在這時,老太太丟下拐杖,欲爬上大橋護欄。胡師傅見狀,急忙停好車,快速衝上前,從背後抱住老太太,將老太太從橋欄上拉回seo地面。“你別管我,讓我死了算了,這樣可以一了百了。”老太太獲救後頓時老淚縱橫,情緒相當激動。之後,胡師傅擔心老太太再次做傻事,立即向警方報了警。
  秦虹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報警後,立馬爾地夫即來到現場,向胡師傅表示了感謝,隨後將老太太帶回派出所。由於老太太聽力很差,民警一邊大聲說話一邊配上肢体動作,在交流了兩個小時後,才弄清楚老太太跳橋的原因。
  原來,老太太姓陳,今年已經78歲了,住在秦虹小區附近,因與兒媳婦產生矛盾,嫌兒媳婦對她不孝敬,便離家出走輕生的。知道老太太的輕生原委後,民警與協警人員攙扶著老太太,來到她居住的地方,敲開房門後,做通她兒子的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工作,將老太太交到她兒子手中。老太太的兒子得知母親要輕生也很著急,他告訴民警,自己平時對老人還是不錯的,但老太太脾氣比較倔強,總認為兒媳婦對她不好,經常鬧出一些婆媳矛盾出來。最後老人的兒子表示,他會與老人好好溝通,善待自己的母親。  (原標題:嫌兒媳不孝順 老太橋上輕生被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