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武漢1月10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通訊員王斌華 魯浩 2014年春運是鐵路改製後的第一個春運。為全力確保廣大旅客化療飲食有哪些合法權益和鐵路運輸生產安全,武漢鐵路公安局廣泛開展打擊票販子“獵鷹—2014”戰役、開展反扒等“鐵鷹”行動和各項愛民便民服務活動。截至目前,武鐵警方共抓獲161名票販子。
  武漢鐵路警方提早動手,增加一線警力,通過公開巡邏、視聽廣播等方式,加強站區巡查密度,擠壓倒票人員的活動空間;對打著代訂、代購旗號高價倒賣車票的“黑票點”嚴格依法處理;對制販假火車票、制販假證西裝套購車票的行為進行嚴厲打擊。
  針對倒票人員手法翻新、行為隱蔽、網絡倒票等特點,武漢鐵路警方加化療副作用強對涉嫌倒票的“黑名單”、“黑電話”、“黑賬戶”的排查和管控。同時,對利用網絡購票、電話訂票的倒票線索,組織專門力量順線追蹤,專案偵查,擴大戰果。
  “獵鷹-2014”戰役開展以來,武漢鐵路公ARMANI安局共查處倒票案件144起,抓獲票販161人,其中,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6人,查獲火車票20780張,票麵價值148多萬元。
  與此同時,武漢鐵路公安局組織3支“鐵鷹”小分隊分別深入武漢、漢口、武昌、襄陽、宜昌、麻城等重點站區、重點旅客列車開展打流竄、反扒,凈化站車治安秩序。重點整治扛包、拉客、叫賣、霸座賣座、無票乘車和車販子、煙販子等慣性治安問題製冰機價格。並嚴格站車“三品”查堵,對進站旅客及攜帶行李逐人、逐件進行安全檢查,確保100%安檢。
  武漢鐵路警方還設立法律咨詢台、便民服務點,回答旅客群眾的法律咨詢,宣傳安全常識,向旅客提供各種便民服務。(完)  (原標題:武漢鐵路警方抓獲161名票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