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義香
  一對戀人,相愛時情深意長,但確定戀愛關係後卻因瑣事生隙以刀相向,結果一人受重傷,一人被追究刑事責任。日前,經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博樂墾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郝晶晶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三年。
  2012年1月,郝晶晶經人介紹,與李某相識、相戀。正式確定戀愛關係後,郝晶晶搬到李某家居住。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各自的缺點也逐漸暴露出來,兩人不時因家務瑣事鬧意見。2013年8月6日9時許,郝晶晶再次因瑣事與李某發生爭執,繼而相互打罵起來。其間,郝晶晶藉故離開卧室來到客廳,李某也尾隨至客廳。正在氣頭上的郝晶晶操起水果刀便捅入李某左腹部。經鑒定,李某的損傷程度為重傷。
  案發後,郝晶晶如實供述了罪行,與被害人親屬達成了賠償協議並得到被害方諒解,並當庭自願認罪。法院據此作出了上述判決。(蘇義香)  (原標題:相愛容易相處難 生隙揮刀太魯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