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3日訊usb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興辦第一家廉價航空公司,邀請民眾參與命名。今天結果公佈,中文名“威航”以及英文名“V air”屏雀中選。
  航空公司說,“威航”及“V air”是在打抗癌食物排行敗近8000組參賽名稱後獲選的。
  航系統傢俱空公司原先希望選出同一組中、英文名字入選,但因入選作品難分軒輊,決定加碼分別選出中、英文命名首獎。
  兩名首獎得主都姓黃,30歲出頭。談到命名靈感,臺北黃小姐指出,這是臺灣第一家自營的廉價航空,覺得很威風,因此認為“威航SD記憶卡”較合適。
  40多歲在石化業服務的黃先生則表示,他是由拍照的手勢靈機一動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想到臺灣人拍照時愛比YA,同時這也是一個國際化、很友善的手勢,“V air”的V代表victory,希望新航空公司能夠好運連連、事事成功。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灣首家廉價航空公司命名“威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