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法國國民議會議長舉辦中國農ssd固態硬碟曆新年招待會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法國國民議會議長克洛德抗癌食物第一名·巴爾托洛內11日晚在議長官邸拉塞宮舉辦中國農曆新年招待會。
  巴爾托洛內在致辭中表示,法中兩國應繼續在政治、經濟、人文整合負債等領域加強對話,共同迎接全球性挑戰。他表示,議會外交將推動法中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
  中國駐法大使翟雋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全國人大與法國國民議會通過定新竹買房子期交流機制就經濟、社會、文化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加深了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今年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關係以其獨特的全球性、戰略性和時代性,在中西方關係中發揮著積極引領作用。
  巴爾托洛內特意在拉塞宮的院子里安排共和國馬隊迎接來賓,同時軍樂隊奏樂迎賓,反映了他本人和國民議會對法中關係的重視。法方還在招待會現場準備隨身碟了馬形點心,以烘托馬年春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