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17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票貼綠營臺北市長人選猶待整合,先前推動罷免“立委”吳育升的作家馮光遠,今天宣佈參選臺北市長,並強調不會接受整合。此外,新黨主席鬱慕明也表示,如果深綠的柯文哲打著“在野聯盟”的旗號參選臺北市長,他也不排除出來參選,把話說清楚。
  馮光遠表示,他這次決定參選臺北市長,並不是突發奇想,而是已經思考醞釀了一年多將近兩年的時間,他出來參選和其它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強調“草根”,所以他也會鼓勵外接式硬碟很多年輕人出來參選里長。馮光遠並表示,他不會接受整合,有人要來整合他,他只會笑笑說“謝謝”。
  至於綠營,雖然參選者眾,又有“黨友”柯文哲,但黨主席蘇貞昌並不急於在近期內整合出具體結果,倒是新黨主席鬱慕明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柯文哲明明是深綠,卻打著“在野聯盟”身份參選,如果最後獲得民進黨提名,鬱慕明表示他沒有意見。但如果要打著“在野聯盟”旗號參選,一直作為在野黨的新黨無法接受,鬱慕明不排除也出來選,把話說清楚。(中國臺網路行銷灣網 周劍)  (原標題:綠營整合尚無結果 作家馮光遠宣佈參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