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海尼格(Michael Henninger)拍攝的香蕉蜘蛛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2月20日報道,近日,德國一名男子在法蘭克福市(Frankfurt am Main)機場準備購買一些香蕉,卻在其中發現了一隻劇毒蜘蛛。
  報道稱,這名男子名叫海尼格(Michael Henninger),現年43歲,是一名消防隊員。他事後回憶說:“看到箱子里的香蕉後我就發現了蜘蛛,我以前經常去叢林中,因此馬上認出這是香蕉蜘蛛,然後我拿出手機拍了照片。”之後看到照片的一名昆蟲學家表示:“這是一種十分危險的香蕉蜘蛛,它極具攻擊性且毒性猛烈,被咬上一口就足以要人性命〈到它們時應保持距離並向專家求助。”
  不過,事情並沒有變得糟糕,海尼格及時阻止了售貨員用手去抓它,而是將整箱香蕉搬出超市,一名警察聞訊趕來,最終用一隻盤子將其打死。海尼格說:“我放棄了購買香蕉的念頭,選擇購買了一些梨。”(薑楠)  (原標題:德國消防隊員在機場售賣的香蕉中發現劇毒蜘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