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信陽市平橋區衛生局長辦公室服安眠藥被救後
  跳樓自殺
  7月8日上午8時許,河南信陽市平橋區衛生局局長張柏成在衛生局辦公大樓,目前自殺原因和案件詳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在現場看到,衛生辦公樓下殘留著用水沖洗過後留下的血跡,一部摔壞的手機零散地落在血跡旁邊。
  目擊者稱,張柏成是從辦公樓9樓的空調室外機上跳下去的,隨後被120救護車拉走。在記者離開時,一輛拉著水晶棺和簡易帳篷設備的三輪車開進了衛生局院內。據悉,張柏成於10天前的夜裡,曾在自己辦公室服用安眠藥自殺,後被髮現送往醫院搶救。在張辦公室發現其生前留有遺書:“我在醫院檢查有嚴重抑鬱症,非常痛苦,不能吃睡,生不如死。”並叮囑家屬和孩子堅強些,照顧好小外孫女。央廣  (原標題: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