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降樹預防癌症枝砸爛車頂燈
  是自認倒霉還是尋找責隨身碟任人?
  “我正開車,突然聽到車SD記憶卡頂‘咣’的一聲,停車一看,一根大樹枝砸在車頂上,把頂燈都給砸爛了。”昨日上午,的哥魏師傅心有餘悸地向民警介紹情況。 鄭州晚報記者 張翼飛 文/圖
  樹枝是ssd固態硬碟誰弄斷的?
  昨日上午9點40分,魏師傅駕駛出租車沿著緯三路向西,行駛到文化路與緯三外接式硬碟路交叉口東50米路南時,突然,小臂粗的一截樹枝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落在出租車頂燈上。
  隨後,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隊民警和經八路巡防隊員趕到現場瞭解情況。鄭州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出租車頂燈已經破碎,一截帶著綠葉的國槐樹枝還在車頂。
  這截樹枝從何而來?順著魏師傅手指方向看,它是從路南的一棵國槐樹上掉下的,樹上還有幾截斷裂低垂的樹枝。在路北的樹上,同樣有不少掛斷的樹枝。
  路邊半幅正在施工,一輛挖掘機停放在此,挖掘機上粘有國槐樹葉。
  誰來賠償?
  “頂燈被砸壞,換好得300元錢,誰來負責賠償?”魏師傅一臉無奈。圍觀市民有的說:這屬於禍從天降,自認倒霉。有的說:這些樹歸綠化部門管理,應該找他們賠償。
  經八路巡防隊員劉雲濤認為,這並非自然災害也不是枯枝,綠化部門不承擔責任。斷裂的樹枝有具體的責任人,是現場施工單位的挖掘機所為,應該找他們索賠。民警也這樣認為,讓魏師傅找施工方協商解決。
  施工方:會引以為戒,歡迎市民監督
  經八路巡防隊員與魏師傅一道,尋找施工方的負責人。該處施工是市熱力總公司在此鋪設熱力管道,指示牌上寫的施工單位是:中國化學工程第十一建設有限公司。就在這時,兩名自稱是該工程負責安全生產的工作人員,將魏師傅拉在一旁,表示願意賠償。
  一名姓郝的安檢人員承認,這些樹枝是他們夜間施工時挖掘機碰斷的,並保證晚上會將這些斷裂的樹枝清理乾凈,消除隱患。隨後,另外一名姓李的安檢人員將300元賠償金給了魏師傅。施工方安檢人員說,他們會引以為戒,歡迎市民監督。
  線索提供 李四信
  稿費50元
  (原標題:天降樹枝砸爛車頂燈是自認倒霉還是尋找責任人? 看看魏師傅是怎樣拿到賠償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