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國際認證代表團對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進行現場評估)
  紅網長沙9月19日訊(記者 劉怡斌)今天下午,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正式通過AMBA國際認證。該項目是湖南省首家通過AMBA國際認證的MBA/EMBA教育項目。
  9月18日,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國際認證代表團抵達湖南大學,對該校MBA/EMBA教育項目開始為期2天的AMBA認證現場評估。
  代表團主席安德魯·洛克(AndrewLock)教授,英國金斯頓大學副校長馬丁·瓊斯(MartynJones)教授,AMBA認證中國區首席專家、浙江大學管理學院王重鳴教授,AMBA認證服務部經理、美國埃默里大學富布萊特學者喬治·伊利耶夫(GeorgeIliev)先生等隨行。
  湖南大學黨委書記劉克利向代表團一行介紹了湖南大學的歷史、現狀、願景、使命、校風、校訓以及學校對MBA、EMBA教育項目的相關政策;介紹了學校對MBA、EMBA教育項目的支持情況及未來的發展戰略,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況、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在湖南大學研究生教育中的地位和影響等。雙方就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評估期間,認證代表團分別與湖南大學校方、工商管理學院及MBA/EMBA教育項目負責人進行會談;代表團獨立審閱了項目文檔,對項目資料進行了全方面的現場評估。同時,認證代表團成員分別與湖南大學MBA/EMBA任課教師、在讀學生、校友及雇主代表進行了面對面的座談和交流。認證代表團認為學院提交的AMBA認證評估報告內容真實、準確,MBA/EMBA教育項目具有良好和堅實的基礎,對學院“創造經世致用的管理新知,培育胸懷天下的業界精英,推動中國的社會進步”的學院使命表示出了高度的贊賞與欽佩,並就此對學院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的MBA/EMBA教育項目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AMBA於1967年成立於英國,是專門針對MBA/EMBA教育項目的國際認證機構,是全球最具權威的三大商學教育認證體系之一,目前在全球擁有200多家認證會員單位,為MBA/EMBA師生與國際同行提供了一個平等的交流與對話平臺。
  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於2013年啟動了AMBA國際認證工作。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是湖南首家實施AMBA國際認證的商學教育項目。實施AMBA認證,既是對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的系統審視和改進檢驗,更有利於實施MBA/EMBA教育品牌戰略、凸顯培養特色、完善教育質量保障體系、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強化以服務雇主和學生為導向的教育理念,對提升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項目競爭力、提升整個湖南大學MBA/EMBA品牌價值具有重大的意義。  (原標題:湖南首家實施AMBA國際認證商學教育項目通過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