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紅頭文件”再“瘦身”
  保留626件,失效326件
  本報訊 記者昨日獲悉,省政府近日下發了“關於公佈規範性文件清理結果的決定”,正式面向社會公佈了此次清理結果。
  清理結果顯示,河南省人民政府《批轉省民委〈關於進一步落實宗教團體房產政策的意見〉的通知》等626件規範性文件繼續有效;《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公佈執行協議出讓土地最低價標準的通知》等66件規範性文件予以廢止;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認真做好軍隊退休幹部安置工作的通知》等326件規範性文件宣佈失效。
  省政府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廢止、宣佈失效的規範性文件,自該決定發佈之日起已不再執行。市民如果想具體瞭解所關註的“紅頭文件”執行或者廢止等情況,可以登錄河南省人民政府網站進行查詢。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原標題:保留626件,失效326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