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青島10月24日電 (王夢馨)10月24日馬來西亞首相對華特使黃家定到訪青島,參觀了位於青島西海岸新區的馬來西亞直銷企業CNI長青中國,並希望馬來西亞的傑出華人企業繼續努力促進中馬友好合作。
  黃家定說,CNI長青國際集團是馬來西亞傑出的華人企業,並希望長青中國憑藉長青國際集團在國際市場28年的優秀經營理念和華人華僑的優良品德,規範經營,踏實付出,促進中馬人民的友誼。馬來西亞自然資源豐富,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希望今後進一步加強交流,建立緊密聯繫,實現互利共贏。
  CNI長青國際集團執行主席顏祖耀先生表示,長青中國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將欲取之,必先予之”的企業文化,肩負起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為中馬兩國人民的友誼作出貢獻。
  青島西海岸新區是馬來西亞直銷企業CNI長青中國總部所在地。28年來,集團通過其下屬的“施恩愛基金會”堅持在海內外從事著各種善舉,為早年的南亞海嘯、華東水災,四川地震等特大自然災害捐款捐物,奉獻愛心。(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首相對華特使黃家定到訪青島西海岸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