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廟求姻緣記 位於台南市永福路上ㄉ武廟~ 好朋友小宜小姐,每每談到男性ㄉ朋友,總是 買屋萬般感慨!感嘆好男人都去ㄌ那兒?為什麼身旁總 訂做禮服是只有圍繞著蒼蠅,遲遲沒能遇到合適ㄉ男伴,不想再當敗犬ㄌ? 賣房子!今天魚麻我大發善心,心血來潮ㄉ帶著她來武廟,要像~月老公~求個好姻緣! 賣房子 關於武廟我有這麼一段姻緣,想起10年前我還未婚,和好友Lm常相約到廟宇拜拜,吸吸靈氣,她很喜歡這裡觀 好房網音廳ㄉ~觀音菩薩,感覺它很靈驗,有天我倆來這兒拜拜,當時文昌帝君旁邊有尊和藹ㄉ~月老公,那天盤子裡頭ㄉ紅線,都被拿光ㄌ,眼尖ㄉ 591我,看到月老公ㄉ拐杖上,還勾著一條紅絲線,好友Lm二話不說,就幫我擲杯問月老公,請它賜給我那唯一ㄉ紅絲線,果真一年後,就遇到ㄌ哈尼踏上ㄌ紅毯,記得當時,還拿?賣房子葳皝D謝還ㄌ願ㄋ! 武廟一進門,供奉ㄉ是關帝聖君,非常肅敬莊嚴! 觀音廳裡供奉ㄉ~觀世音菩薩~也很靈驗喔! 現在月老公已有獨自一間ㄉ祠堂ㄛ!因為實在太靈驗ㄌ,求姻緣ㄉ善男信女, 房屋貸款數量越來越多ㄋㄟ! 背著Coachㄉ女主角~小宜,終於現身ㄌ~ 來到月老祠,燒ㄌ一注清香,誠心誠意滴像月老公祈求紅絲線,小宜擲ㄌ一杯上杯,就得到ㄌ紅線,接下來, 會場佈置 把它裝在紅包袋裡,隨身攜帶在身旁,就可以ㄌ,期待小宜能趕快找到好姻緣ㄛ! ~梅園~ 來廟宇走走,不僅能淨化身心,如遇有難解ㄉ事,也可以來此紓發一番ㄛ! ~祀典武廟~ 台南市永福路2段229號(赤崁樓對面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