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對話6 女『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男『........(無言~)』 女 酒店經紀span> 『 節能燈具我是認真的,你願意給我們彼此機會嗎 濾桶??』 男『我想我們無法交往』 女『為什麼??』 男『我?澎湖民宿L法告訴妳』 女『你這樣回答我無法接受,你給我個理由好嗎??』 男『妳真的想知道嗎 室內設計??』 女『恩』(認真的點頭) 男『因為我有女朋友了』 女『哪有??我認識你好一陣子了,從沒看過妳女 西服友啊??你想用這樣的爛理由拒絕我嗎?』 男『我沒騙妳』 女『那你介紹你女友給我認識啊』 男『妳確定嗎??』 女『恩~這樣?帛琉琱]才能死心』 男『好吧...是妳自己要求的』 女『恩...何時??』 男『她一直在我旁邊妳沒看到嗎??』 女『哪有??』 男『我女友已經往生 烤肉食材了』女『...(無言)...........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