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不敢再養天然酵母的殺手~鳳梨天然酵母 我的鳳梨天然酵母~~~一切都 關鍵字廣告 小額信貸">免費a片在正常的?部落格〞p下發生...... 該有的也都有了....... 看來一片希 部落格望.......因為它的活力如此旺盛....... 終於要來試一下它多有活力. 部落格.....完成的麵糰就是一個怪....... 經過了一個小時又20分....哦...史上最快的天然酵母.它發到八 小型辦公室分模了.. 可是麵糰表面為什麼是龜裂的??....妳們看過這種情況嗎?? 倒出來的麵糰整個是斷筋的.......很像什麼 買屋呢....我不會形容..... 我把它倒到垃圾桶裡了....不甘心又把它拉了一下看清楚....像麥芽糖般的好黏.....好黏....... 它就是讓我不敢再養 酒店兼職天然酵母的另一個殺手....鳳梨天然酵母.... 我倒了二次...情況都一樣... 我無法與它對話... 它也不會告訴我為什麼??? 無解.........所以~~我放棄了.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