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電影海報維梅爾原作乍看之下,電影海報跟維梅爾原作相似度逼近百分太平洋房屋百,唯一可惜的是 Scarlet Johansson 的雙頰與雙唇略顯豐腴。維梅爾跟林布蘭一樣都是十七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的著名畫東森房屋家,跟林布蘭略嫌晦暗模糊的人物不同的是維梅爾畫中的主角多以家庭、女性為主,這幅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就是最為人知的21世紀房屋仲介一幅。看完這部電影,彷彿有種置身於維梅爾畫室的感覺,裡面的佈景陳設跟光影跟維梅爾傳世畫作沒什麼兩樣,劇情把重有巢氏房屋點放在名畫的誕生過程,當然也不免俗地放入感情的糾葛與社會階級的抗爭,我想故事留給你自己看,這裡就不多說。飾演好房網 Griet 的 Scarlet Johansson 是不折不扣的紐約人,這部電影是她繼蘇菲亞柯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後,再度受到影壇澎湖民宿矚目的作品。與她合作的柯林佛斯是英國響叮噹的一線男星,其演出之精湛準確絕對不在話下。在電影《冥王星的早餐》、租屋《吹動大麥的風》中有精采演出的愛爾蘭演員 Cilian Murphy,也在片中演出史嘉莉的屠夫好友,只不過他那雙藍色水漾的租屋網雙眼,看來看去,怎麼都不像是個髒兮兮的市井小民。除了這幾個主角之外,其他演員也都很棒,由於這部電影有明確的歷591史背景,因此一丁點都馬虎不得,所以建議大家去租來看看,一睹十七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的輝煌吧! 維基百科 Johannes 租房子Verm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