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西女孩捷克第8天-TELC特奇Part 2 (廣場及湖岸) 婕西女孩捷克第8天-TELC特奇Part 2 (廣場及湖岸) 話說特奇廣場四周圍的房子都如下方相片中一般, 有巢氏房屋 每一幢都具有童話般的外觀, 在廣場上還看到一台令人 裝潢眼睛為之ㄧ亮的骨董摩托車(見下圖右) 那廣場上黑白色的房子十分搶眼, 中間圖 網路行銷為黃昏時路燈初亮, 最右邊那張圖為特奇高塔內部中途爬累了可以歇息的地方. 從高塔上鳥瞰整個特 烤肉奇城市~ 從塔上俯瞰特奇, 可發現舊城廣場四周都被湖所包圍, 湖邊有綿延的步道可供遊客散步. 下圖是中午我們到BOHEMIA REG 膠原蛋白ENT餐廳用餐, 我們點了炸魚, 炸起司(我的最愛) , 炸薯條和煎蛋捲.吃得超撐的, 不過下午也才有體力繞整個特奇走. 說真的到歐洲旅遊真的要穿一雙舒適的 房地產休閒鞋, 千萬不要虐待自己的雙腳穿一雙會磨腳的鞋喔, 因為歐洲的路大多是石板路, 漂亮的高跟鞋或是高跟涼鞋在此都是不適用的, 否則只會讓自己的腳起水泡而已...更何況像我 保濕面膜和我姐從早走到晚的走法, 沒一雙舒適的鞋真的會要人命... 湖岸步道和草原... 特奇的雕塑和教堂... 特奇美麗的夜景, 雖它不似卡羅維瓦利的華麗, 也不似CK的夢幻, 但它就是有一種單純的美. 下圖是 酒店經紀一家位於廣場入口旁的餐廳(它在地下室), 裡頭的披薩十分的美味, 也十分的便宜, 我和二姐合吃ㄧ個大披薩, 才折合台幣約95元, 加上飲料約100多而已, 料多, 起司多, 現烤薄皮; 很多人都是來電先預約, 過30分鐘後再去拿, 否則在 澎湖民宿現場就有得等了, 因為他們的生意爆好! 我和我姐就等到快睡著... 他們披薩的單子堆積如山, 都是人家打電話去訂的, 否則會像我們一樣等得快餓暈!(它室內的設計也很有捷克的味道, 天花板上還有捷克著名的大型人偶, 牆壁漆成令人食慾大振的橙?室內裝潢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tykopsa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